f
 

11月17日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小读者欢乐见面会


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

小读者欢乐见面会

 

【嵊州市新华书店】亲爱的小读者:1117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将来嵊州市新华书店三楼与小读者们见面,做心与心的交流,分享写作的乐趣……

不管你是淘气包、小大人、疯丫头还是调皮蛋都是杨阿姨的最爱哦!现场还有杨红樱精美照片赠送,这样欢乐的场面,还不快来?

 

 活动时间:1117下午400—晚上800

活动地点:嵊州市新华书店三楼

具体活动详情请关注店内海报

 

 

 

杨红樱简介

 

杨红樱是中国新世纪最具影响力的儿童文学作家,曾做过小学老师、童书编辑 19岁开始发表儿童文学作品,现已出版童话、儿童小说、散文80余种,已成为畅销图书品牌的有“杨红樱童话系列”、“杨红樱校园小说系列”、“淘气包马小跳系列”、“笑猫日记系列”、“杨红樱画本系列”,总销量超过7000万册,创造了原创童书的销售奇迹和中国儿童的阅读神话,被誉为“中国童书皇后”。在作品中坚持“教育应该把人性关怀放在首位”的理念,在中小学校产生了广泛的影响,多次被少年儿童评为“心中最喜欢的作家”。

淘气包马小跳典藏版(21册)       16.00/

非常校园系列(8册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6.00/

樱桃园 杨红樱注音童书(12册)    17.00/

 杨红樱作品精选导读(5册)        24.00/

1117当天,购买“杨红樱作品专柜”图书均享受85折优惠。